花花  

我的白月光和老公的朱砂痣同时回国后

我的白月光要回国了,他给我发了条消息。

【妙妙,明天你能来机场接我吗?】

当然不能啊!

我看了看浴室的方向,莫名有些心虚。

时隔三年,我的白月光已成地上霜。

可我又忍不住想,那俞北延的呢?

如果他的白月光回来了,他会是什么反应?

 

1.

浴室的水声淅淅沥沥的停了。

 

我看着手机上的短信,忍不住握紧手机。

 

心里埋怨:怎么还敢回来啊?

 

浴室里的人出来了,发梢还滴着水,男人漫不经心的拿着毛巾擦拭,浴巾堪堪围在腰间。手臂,腰腹的肌肉线条紧实而又流畅,有一说一这身材就是放在男人堆里也是极其出挑的。

 

我不加掩饰的打量着眼前的男人,心里暗道不愧是能让长辈赞不绝口的男人。

 

似乎被我的目光冒犯到了,男人将浴巾向上扯了扯,似笑非笑的望着我,有些欲擒故纵的意思。

 

我走上前,用极其轻佻的语气调戏道:“都结婚了怎么还这么害羞,我不能看吗?”

 

俞北延轻笑一声,也不说话,我拿过他手上的毛巾,拉着他坐在软椅上,自顾自的坐在他的大腿上帮他擦头发。

 

我感受到他呼吸一滞,但又在努力平复。

 

我一手紧紧搂着他的脖子,一手缓缓给他擦头发。

 

过了片刻听见俞北延徐徐开口:“明天沈明泽回来了,你要不要去接?”

 

我停下手头的动作,反问道:“你希望我去吗?”

 

俞北延冷静回答:“都听你的。”

 

“那就去吧。”说完这句,我明显感觉到搂在我腰上的手加重了力道。

 

我咬牙补充道:“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2.

第二天,俞北延开着载我去了机场。

 

由于是工作日,机场人不算太多。

 

等了一会,就看见沈明泽穿着风衣推着行李箱风尘仆仆的走过来,我正想笑着迎接一下,却看到他身后跟着的人。

 

我下意识的看了眼俞北延,他面色无常,看起来没什么情绪。

 

可我觉得他一定装的,毕竟俞思玉可是曾经占据了他一整个青春期的女人。

 

可是老天偏爱捉弄人,有情人终成兄妹,他们终究是没可能的了。

 

3.

等沈明泽和俞思玉走进,我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

沈明泽笑意满面的望着我,说道:“好久不见啊,妙妙。”

 

我“嗯”了一声,说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

沈明泽还想多说些什么,却被俞北延打断:“上车吧。”

 

这话即是对着沈明泽说的,也是对着俞思玉说的。

 

我不禁疑惑,难道俞北延早就知道俞思玉也会回国吗?

 

那他昨天晚上问我,是在试探我还在不在乎沈明泽,还是故意顺着我的话为借口来接俞思玉?

 

我的第六感又隐隐不安了起来。

 

自从当年那场意外,我对周围的人和事总缺少安全感,即使是对当初的救命恩人,如今的合法丈夫俞北延也不例外。

 

4.

走到车前,俞北延贴心的为我打开车门,让我坐进副驾驶,我却没动,而是转头望向俞思玉,说道:“思玉你不是也晕车吗,你坐前面吧?”

 

我是存了试探的心思的,看看他们俩这破镜还能不能重圆。

 

俞思玉有些不知所措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俞北延却强硬道:“你自己晕车,还有心思管别人?”

 

边说便被他推进车里,虽然是推,但俞北延还是小心护着我的头。

 

我撇了撇嘴,偷偷看了眼俞思玉,她的表情不太好。

 

我上了车,俞北延关上车门,随后也坐上驾驶座。

 

5.

上了车,我的注意力全在后座的俞思玉身上,时不时透过后视镜看她一眼,连晕车的感觉都没那么厉害了。

 

许是我的视线太过频繁,沈明泽忽然开口:“妙妙,你看什么呢?”

 

我一下子呆住,匆忙收回视线,心虚道:“没什么。”说完又看了一眼俞思玉。

 

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。

 

过了一会,俞北延沉声问道:“你怎么回国了?”

 

我捕捉到俞思玉的一丝不自在,紧接着她柔声道:“在国外太久了,有些想家。”

 

我心里暗暗补充,怕不是想俞北延吧。

 

视线与沈明泽对上,他笑着问道:“毕竟国外人生地不熟的,哪有家里好,妙妙,叔叔阿姨身体还好吗?”

 

我收回思绪道:“挺好的,前些日子嘴里还念叨你呢。”

 

沈明泽轻笑一声:“那刚好,我以后都呆在江城不走了,好好陪陪他们。”

 

我“嗯”了一声,随即又反应过来:“你以后都要在江城?你在这儿工作吗?”

 

沈明泽正色道:“是啊。”

 

我点点头,不再言语。

 

6.

将沈明泽送到了我爸妈的小区。

 

沈明泽扶着行李箱,笑着说:“我回来你们俩还没请我吃饭,我可记着呢。”

 

俞北延沉声道:“过两天吧,约个时间聚聚。”

 

我附和道:“是啊是啊,忘不了的。”

 

沈明泽笑着挥挥手,进了小区。

 

然后俞北延又开车去了他爸妈那儿。

 

我闭目养神,想着等会又要被催着要孩子了。

  

下了车,俞北延帮着俞思玉拿行李箱,我也没等着,直接上了电梯。

 

察觉我没等他,俞北延快步追上,再电梯关上的下一刻拦了下来,进了电梯。

  

俞思玉也紧随其后。

 

俞北延低声问我:“今天怎么这么急,之前不是不愿意来的吗?”

 

我哼了一声,拨开了俞北延搂在我腰的手。

 

俞北延也不在意,又搂了上来,我斜了他一眼,他轻笑了一声。

 

7.

进了门,我喊了一声:“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

 

俞母走了出来,笑道:“妙妙来了,快进来。”

 

同样笑容在看见后面跟过来的俞思玉僵住了。

 

但也淡淡的又说了一句:“都进来吧。”

 

俞父也从房间里出来,笑着附和道:“回来就好,都坐,都坐。”

 

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

俞母冷着脸进了厨房,俞父也跟着去了。

  

我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,俞思玉接过行李回了房间。

 

俞北延坐在我身边,附在我耳边问道:“心情不好?沈明泽回来你不开心吗?”

 

我抬头看向他反问:“俞思玉回来你开心吗?”

 

俞北延笑意僵住,愣了片刻随即道:“开心。”

 

我也毫不犹豫道:“你开心我就开心。”

 

8.

一顿饭吃的是各怀心事,饭桌上俞母也没了心思催生。

 

我匆匆吃完饭就准备回去,俞北延却说:“今晚就住在家里吧。”

我皱着眉看向他,刚想开口拒绝,电话就响了。

 

我接通,那头传来我妈的声音:“妙妙啊,有空吗?回家一趟妈有事和你说。”

 

我会道:“好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  

挂了电话,我转头对俞北延说:“你要住就住吧,我现在要去我爸妈那儿。”

 

说完起身,又看向俞父俞母道:“爸妈,我先走了,过几天再来看你们。”

 

俞母连忙应好,又推了推俞北延道:“送送你老婆。”

 

俞北延刚想起身,就被我打断:“不用了,妈,他今天也挺累的,”

 

俞母不再多说,只让我注意安全,我笑着应了。

 

9.

打车去了我爸妈家,按了门铃,门一开我有些惊讶:“沈明泽,你怎么还在这?”

 

愣了片刻又反应过来,解释道:“我的意思是说你怎么不上班?”

 

沈明泽笑了笑,说道:“还没正式入职,这几天想着多陪陪叔叔阿姨,你快进来吧。”

 

我走了进去,沈明泽弯腰为我取出拖鞋,作势要替我换上,我连忙推拒道:“我自己来,我自己来。”

 

沈明泽看了我一眼,也不坚持。

 

我妈偷笑着走了过来,说道:“明泽还是这么细心懂事,以后也不知道哪个小姑娘这么有福气呢。”

 

沈明泽也露出几分笑意,笑着应了几句,转身进了厨房。

 

我拽了拽我妈的衣服,疑惑道:“妈,你着急喊我回来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我妈瞥了一眼厨房道:“明泽回来了,你就不想见见他?”

 

我坦白道:“今天就见到了,早上我和俞北延一起去给他接机的。”

 

我妈一愣,低声道:“你和北延一起去的?你们怎么一起去啊?你这孩子真是的。”

我无语道:“妈,我已经结婚了,你那些心思收收吧。”

 

我妈不以为然道:“北延虽然不错,但终究比不上明泽的,当初要不是你先斩后奏......”

  

我听的有些不耐烦,冲房间大叫一声:“爸。”

 

我爸迈着慢慢悠悠的步伐走了出来,笑着说:“妙妙回来啦。”

 

我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沈明泽也端着洗好的水果出来了,我这才反应过来他刚才进厨房是洗水果去了。

 

我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哪有刚回来就让客人洗水果的?”

 

我爸妈倒是异口同声的反驳道:“明泽怎么算是客人,都是一家人,再说了不都是给你准备的。”

 

沈明泽勾起唇角,温柔的应和道:“是,都是一家人。”

 

我有些无言以对。

 

10.

我不仅回想起第一次见沈明泽的时候,那是我五岁那年。

 

爸爸牵着他的手回到家,妈妈将我从房间里面拉出来,和我介绍道:“这是你明泽哥哥,以后就和我们是一家人了。”

 

五岁的我望着比我高一个头的沈明泽问道:“你和我是一家人吗?”

沈明泽愣了愣,在我爸妈期待的眼神里回道:“是,是一家人。”

 

从那以后,沈明泽就和我们住在一起,我也多了一个异父异母的哥哥,相处的也十分和睦,打打闹闹的长大。

 

像沈明泽这样长相身材品行都是佼佼者的男生,在任何人的青春里都是亮眼夺目的存在,甚至于后来步入青春期的我,懵懵懂懂的喜欢上了他,一想到这个我便忍不住脸红。

 

思绪被我妈的推了回来:“你听见没有啊?”

 

我“啊”了一声,有些无措的望向我妈。

 

沈明泽连忙解围道:“我在江城找了新的房子,但还没来得及收拾。太久没回来,也不了解这儿的商场,想麻烦妙妙陪我选些家具,好吗?”

 

我想了想,也对。江城如今的变化与前几年大不相同,沈明泽刚回来自然需要一个当地人帮帮忙,于是大方回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又问道:“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”

 

沈明泽推口而出:“就现在吧。”

我妈又笑了笑,说道:“那你们现在就去吧,妙妙啊,多帮帮明泽,人家以前没少照顾你。”

我点了点头,想起以前有些不好意思,冲沈明泽说了一句:“走吧。”

 

我有些想夺门而出,沈明泽又和我爸妈礼貌告辞才缓缓走了出来。

 

11.

添置家具的确麻烦,我思考了一下给沈明泽推荐了几家品质还不错的店铺,见他专心开车,我问道: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

 

“现在才问不觉得有点迟吗?”沈明泽反问。

 

我皱起眉看他:“不是去置办生活用品吗?”

沈明泽不语。

  

我也没再多问,过了片刻听他回答道:“去看看新家。”

 

我随意的点点头,晕车的感觉上来我有些说不出话。

 

沈明泽有所感觉的打开车窗。

 

风吹了进来,我整个人缓了过来,恶心的反应没那么大了。

 

大约开了有二十分钟,车停在了有名的别墅区。

 

直到走了进去,四处看了一圈,我才想起了问:“你什么时候买的房子?”

 

沈明泽这几年一直在国外,没理由在国内买房子,再说,这个房子看起来就很贵。

 

沈明泽倒了一杯水递给我:“我生父买的,现在房子在我名下。”

 

我接过水杯,有些惊讶,但也不好意思再多问。

 

毕竟有关沈明泽的生父这种私事,作为外人,我也没什么立场问。

 

12.

沈明泽也没有要主动说起的意思。

 

我看了看房子,基本上该有的家具都有了,想来提前有人安排好了。

 

我有些奇怪沈明泽为什么还找我过来。

 

沈明泽让我坐在沙发上,自己也坐在一侧,似乎有长聊的打算。

 

我看着他,静静的等待着他开口。

 

沈明泽认真的开口:“妙妙,你离婚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

我皱起眉头: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沈明泽继续道:“我很认真,我爱你,妙妙。”

我起身准备离开:“你要是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

手腕被沈明泽拉住,他紧紧抱住我,我甚至听到他心跳的声音,一时竟然忘了反抗。

 

沈明泽扣住我的腰,铺面而来的熟悉感。

 

唇齿交缠,游鱼落网。

 

学生时期的沈明泽很耀眼,现在的沈明泽一如当年,让人无法拒绝。

 

我想就这一次吧,就当是弥补当时的遗憾。

 

13.

次日,我动了动,扶了扶额头,睁开有些朦胧的眼睛。

 

身后传来一声低哑的声音:“醒了?”

 

说完感觉腰上的力道加重,沈明泽亲了亲我的侧脸:“再睡一会吧,今天是周末,时间还好。”

 

我瞬间清醒,拉开了沈明泽的手:“你继续睡吧,我起了。”

 

一边说着,我一边套上衣服。

 

沈明泽也坐起身,他上身不着寸缕,整个人笼罩着不开心:“妙妙,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我被他问住了,正色了几分,望向他说道:“一时冲动,你别太在意。”

 

说完我便继续穿衣服。

 

沈明泽走到我面前,周身散发着怒气: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陈妙妙你有没有心啊?”

 

我有些吓住了,梗着脖子反问道:“那你把我当什么了?我现在是有妇之夫.......”

 

“所以我让你和俞北延离婚,你跟他不合适。”沈明泽放软语气。

 

我更加气急:“我不可能跟他离婚的,他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。”

 

沈明泽反驳道:“你和我这样,也算不上对得起他,你早点和他离婚,免得以后伤害他。”

这是什么歪理?

 

我皱眉道:“沈明泽,昨天是我不好,没拒绝你。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,我还是很爱俞北延,和你真的是做错了。”

 

沈明泽不语,我转身便要离开。

 

身后传来沈明泽的质问:“你喜欢他什么?”

 

我没回答,甚至没有任何停留的离开。

 

14.

出了房子,我打开手机屏幕,发现才六点多。

 

打车回了家想再睡一会。

 

时间还早,我以为俞北延还在他爸妈家,可看到门口的鞋子我迟疑了。

 

那是俞北延的皮鞋,旁边还有一双高跟鞋。

 

我愣了片刻退出门口,小心翼翼的带上门。

 

如果我没记错,那双高跟鞋是俞思玉的。

 

我的一反应不是愤怒,也不是难过,而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于是我又坐上电梯,准备下楼吃个早餐再回去解决。

 

要是我回去以后,一切正常,那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 

可能是因为我也做了同样的事情,所以没有太大的感觉。

 

毕竟旧情难忘是很正常的,谁叫俞思玉是俞北延的白月光呢。

 

可是一想到他们两个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,我就没那么能理解了。

 

只能说造化弄人。

 

15.

等我吃完早饭再回去的时候,刚打开门就听见一阵嘈杂的声音。

 

有女人的哭喊,男人的辩解,还有.....

 

我走进房门口,喊了一声:“妈,你怎么来了?”

俞母也吓了一跳,表情有些不好:“妙妙,你.....”

  

我的视线落在了床上,一丝不挂的男女,男的是我的丈夫,女的是我丈夫的妹妹。

 

文章【未完结】,赠送奶茶及以上即可解锁结局~

欢迎宝子们关注花花,每天发布原创好文~

评论(7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花 Powered by LOFTER